Wednesday, August 6, 2008

心跳测验

昨天,我在公司参与了一个心跳测验,免费的,嘻嘻!
结果得了个 POOR STAMINA T_T
我反复的问了自己“为什么?为什么?。。。。。”
会不会是前晚看戏看夜了而导致我不够睡?而我的测验应该不准吧?=P
说真的,当了上班族之后,运动量都减少了,
走路,算不算运动啊?我每天都有走一段路哦!

为了自己,看来我要好好地运动一番。。
瑜伽好呢?还是健康操好呢?*thinking*

4 hugs:

Anonymous said...

去爬山啦~啦啦啦~

Connie said...

Sg好像没山叻. -_-'''

Anonymous said...

那去新山爬山啦~~ XD

Connie said...

但我要你陪~嘿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