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8, 2008

台湾 Poscard

今年四月,我到台湾时,为自己寄了张poscard
当时我不大记得Sg的住址,所以就把它寄回槟城老家咯~
在我从台湾回来的一星期后,老妈打电说收到了我当时寄的poscard
真的好想马上飞回家取回我的卡片叻,但工作烦忙,所以将它暂时搁置在老家
终于在我生日回家时,同时也把它带回Sg。。。

好想念去旅行的日子叻~ 好想再带老妈出国旅行叻~ 好想吃台湾小吃叻~ 我还没喝到猪介绍的“青蛙撞奶”叻~ 好想上阿里山看樱花~

看着手上我为自己寄的卡片,是张印有秋天味道的台湾101铁塔,背后有着台北印章


寄给Kelvin的是印有台湾101铁塔的夜景。。。他超爱夜景啊!
我忘了在日本为自己寄张卡片,无论如何,下次出国旅行时,我要为自己寄张卡片~ 嘻嘻!

3 hugs:

Anonymous said...

Very cute idea! =)

Anonymous said...

有创意噢!!下回我也可以试一试!!
呵呵!

思忆缘 said...

有趣,下次我也要试试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