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4, 2008

包礼物的乐趣

好久都没亲自挑选礼物了,
以前都是合送礼物,然后都是由店员包裹它
又或者买了大蛋糕庆祝而已,然后隔天吵着要减肥
但是这一次不同,我‘内疚’,因为我无法参加我死党们的生日小聚会
我特地选礼物,才发现我不知他们现今需要些什么,真该打!
选好了礼物,买了wrapper, 我一手一脚包它们给包起来
hmm.. 是有点笨拙,是有点难看啦,soli 咯!=P

心想,都给包起来了,也该做做生日卡吧
曾经我的美术可是很高分的叻!是曾经啦!=P
原以为可以一手一脚把它们设计起来
的确是设计起来了,但唉。。。
那么久没设计,真的是生疏很多(赖时间 -_-''')
材料不够啦(再赖材料 -_-''''')

Joo (Mar - 迟了4个月的礼物),
E4, LCC (June - 将要迟了1个月的礼物),
WCC (July - 将要迟了3个星期的礼物)

因为我只能在July把礼物交给你们啦~ soli 咯!=P


这是假象,并没包得这么美 ;P

5 hugs:

Cheryl -_-" said...

Muahahaha.. I can't wait to open my present >:)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要!!哈阿

Connie said...

cheryl:
hopefully you won't disappointed to what you get. =P

celina:
Haha! =P
Wait until the day comes ya.

Seok Liew said...

where is mine? keke :P

Connie said...

Liew, your birthday still early lar~ 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