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9, 2007

是时侯旅行了

最近都忙于工作,
再加上公司给了我新laptop,我更没借口一回家就把公事抛之脑后.
但, 我还是给自己找了个周末娱乐 - Yoga.
就像Meyer所说的, 一上yoga class, 就该把烦恼放在一旁.
专心上yoga, 一下课都让我心很舒服.

当我工作得像只牛时,
我不时都很期待年尾的vacation.
专家说: “ It is a time to sharpen your axe.”
Yes!我该给自己充电了, 该给自己借口去澳洲旅行了~ hehe~
Message to Kelvin:
Let’s prepare for trip~ ^_^

我也很期待明年可以与死党去越南旅行,
虽还没决定,
但一旦想起能和他们一起背包旅行, 我都好兴奋.
唉~ 无论如何,我还是错过了今年去普吉岛的机会.
朋友,记得给我买手信哦~

写着写着, 我的心情又开朗起来了~
Hmm… 是时侯旅行了..

2 hugs:

Cheryl -_-" said...

Yes yes~ let's go Vietnam!!! We must ask d girls which mth do they prefer when d Air Asia crazy promotion is out!

Ciyou said...

can go bangkok, if u like shopping, u will love bangkok. Plus everything is cheap ~~